Wedding · 台中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台中泡芙女孩婚紗】

台中泡芙大尺碼訂製婚紗工作室.拍照禮服試穿分享文


(曬一下很難得的這是大貓親手幫我拍的,雖然沒有拍到整個紗但開心是他拍的不是重點)

會找到這間真的是很幸運,因為答應給朋友練習拍婚紗,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找單租禮服,因為覺得反正都要給人家拍婚紗照那不如就正式一點,可是台北的單租都是以租宴客的費用算,而且因為攝影朋友住台中,就往台中找了單租婚紗,就找到了她們。

這個台中工作室是三個微肉女孩開的工作室,她們為了厚片新娘的女孩們能有美美的婚紗才特別的開這間讓人覺得溫馨又暖心的大尺碼婚紗工作室。

他們的故事我不多說可以爬一下文:
三個泡芙女孩的婚紗工作室

其實去租借禮服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她們的故事,只知道她們2017年初正式營運,而且單租的費用並沒有台北那麼貴(但或許是我還沒查的很完整),是我可以負擔的,在大貓也同意的狀況下,我們就去了趟台中,才能認識這三個築夢成功的女孩們。

到了台中泡芙工作室,冰冷的大廈裡面,工作室是個乾淨明亮的空間,走進去除了能一眼看盡之外,桌椅櫃上都是很多浪漫的小巧思,試衣的空間旁邊就是美美的花牆,讓人心情舒暢!更不用說三位女孩都非常的親切,介紹單租禮服的方案的是攝影師,超可愛又很好聊,幫我試穿禮服的是化妝師和老闆,而且完全不介意客人是厚片,甚至耐心的解說他們的禮服特色,他們禮服有和他們設計的馬甲搭配,穿上馬甲後會讓身型變的更好看,讓肉肉都收在馬甲裡面,真的是非常的棒和貼心>///<


幾乎是和我台北婚紗店挑拍照服同時間,可是他們的禮服就是特別的俢身好看,真的是多特製的馬甲,讓我腰線都出來了,真的蠻感動的,而且這件白紗很美很美,幾乎是一穿上去就打中我的心,很像寫著我的名字一樣!

【白紗部份】

【晚禮服部份】

老實說我超滿意她們的禮服,每一件都可以穿,淺藍色和黑色因為我台北的婚紗照已經有選過了,就沒有特別的嚐試,但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穿看看>////< 由於價格真的很平價,根本是高CP平民價,大貓非常疼我的讓我租了三件去拍照,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在泡芙試穿不只是和他們人員聊的非常開心,也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厚片讓服務人員看了有不舒服的感覺,整個過程超級愉快像是和一群朋友在玩鬧,試穿過程還會附佐道具搭配,注意看的話有一套粉紅色我頭上還有乾燥花花圈,工作室更有許多的捧花,真的是一次很愉快的挑禮服,更讓我在看到他們三個女孩的創業故事後更感動,覺得能實踐自己夢想,興趣即是工作,她們真的很棒很棒!

但其實挺可惜的不能請她們攝影 – 莫,來拍照,莫的個性也是很好,甚至我們有共同同好的朋友,這點讓我超意外,所以後來我也常煩她們,她們也是都非常的熱心,去台中拍照需要的頭紗、捧花等等也是有求必應,非常的能體諒準新娘子的擔憂等等~~~

那來看看一些照片成品吧!

上述婚紗攝影為我朋友 –  煒寒
在南投瑪莉米之丘婚紗基地拍攝。

哈哈哈考考你們有沒有認真看XDDD
應該有發現最後一套禮服並沒有出現在上述試穿的照片中,超謝謝泡芙同意我在拍照前因為只看到他們FB上更新的這套我以為是灰色的淺紫色禮服,真的非常的好看,在拍照的前一天去取禮服的時候緊急的試穿了一下,覺得完全沒有選錯,超級好看,現場看這件禮服是一種很美的淺紫混了一些粉色的感覺,拍照看不出來,但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看,完全不後悔我的選擇!

img_2307img_8320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補述出我說的那種很美很浪漫的感覺呢!靜留大家自己體會了XD

說到這裡其實我還是有滿滿的大推,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表達,去年7月拍完之後本來朋友們有約拍閨蜜照,也想去他們那里挑衣服的,但一直未成行所以沒有去,這期間他們更甚至出了很多新禮服,我也都非常非常的喜歡而己想要去試穿呢!還等什麼呢?女孩們快去預約吧!真的不會失望的!最棒的厚片女孩婚紗 >/////<

下列到目前為止我很想去試穿的(2017年2月)新款婚紗圖截錄於泡芙大尺碼訂製婚紗粉絲頁:(因為部份照片是別的新人試穿照片,故幾乎是把臉擋掉了)

備註更新:
價格部份我就不方便公開了,2017年底有與工作室確認2018會有不一樣的方案和價格更新,故想要知道費用價格,歡迎到FB私訊尋問哦!

 

☵ 相關資訊 ☵

15492461_337924839933742_768059425883728638_n
❤ 泡芙大尺碼訂製婚紗
泡芙大尺碼婚紗工作室 官網
Facebook粉絲頁

❤ 個人婚紗攝影接案 – 寒煒
個人Facebook

❤ 台中/南投新秘推薦
自助婚紗-推薦巧手新娘秘書.Mina

❤ 拍攝地點 / 瑪莉米之丘 婚紗攝影基地
https://www.facebook.com/marrymehill/

☛同步分享: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29972
【自助婚紗】厚片新娘女孩最幸運的選擇,禮服試穿分享!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台中泡芙女孩婚紗】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