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自助婚紗-推薦巧手新娘秘書.Mina

二次重申,再好的皮膚、再美的禮服;都需要一雙巧手的化妝師 smile ~

首先,真的要謝謝我隊友讓我拍另外的自助婚紗,並成全了我想給好朋友一個拍真的婚紗的機會,所以才有了這次的自助婚紗感想文,我們安排在比較近我攝影朋友的住處,選擇了她推薦的婚紗基地,因為拍攝是假日,我們也深怕到時候都是人群又要找點太麻煩,就選擇了南投的瑪莉米之丘婚紗基地,然後也安排好了住宿,甚至連我爸媽妹妹都一起一家人陪我去拍婚紗,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很溫馨。

但礙於人在台北,租婚紗和找新秘的事情真的很困難,婚紗在姻緣下結識了三個女孩開的婚紗工作室居然租到了價格很甜、衣服超美的高CP婚紗,有關這個婚紗工作室我也後話再補一篇分享。而新秘的話也因為預算很有限,找到了『台中新娘秘書、草屯南投員林新秘推薦、Mina整理造型設計』其實剛看fb作品有點不安,而且無法有空先去台中南投試妝,經過和朋友/攝影師討論也都是說叫我找有名的比較保險,可是荷包很傷…我還是決定下訂她。

而這次的6/18南投拍攝,也因為6/16的連日豪雨,被迫延期,可是很幸運的民宿老闆和新秘都能配合延期到7/2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心裡真的是無限感動…

Mina在接洽的過程中,因為Mina自己有帶小孩的關係,雖然不常馬上回覆我,但我只要有敲她,她都是一定耐心的說明和教我保養的注意事項,甚至接近外拍也是叮嚀我好多外拍前的準備等等,雖然有了6/16婚紗公司棚拍的經驗,加上Mina的提醒、甚至一來一往的賴上溝通也很棒,真的就比較沒那麼忐忑。

7/1我們如期先南下,但台中的天氣並不好,而且還很不巧的車子水箱破裂,這些種種都讓我不安的情緒又高漲,可是都這樣了,不可能隔天取消,等我們真的到了民宿已經是凌晨將近1點了,南投晚上山路幾乎沒有光害,開個車我毛到不行…等到洗好澡都用好,躺下來都要2點了…說好的早睡呢?嗚嗚

✨先順便推薦優質民宿 (離婚紗基地5分鐘而已)
日月星舞民宿
老闆真的人很好,先是同意我延期至7/2,後又等我們checkin到凌晨12點多,又幫我們房間升等,甚至每一個人都有好吃的早餐,優質的咖啡/奶茶暢飲,還提供大廳的一部份供我們化妝使用,非常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踩點,離日月潭也很近,環境超舒適der~

✨不免俗的有要放妝前嚇人的素顏照

✨ 經過Mina巧手一變~~~ 👰高貴白紗就出現了!!!

這個白紗造型做完真的讓我很驚豔!覺得自己美翻了,而且我非常喜歡Mina調整我的高低眉和眼睛,由於我左邊臉比較垂,其實拍一陣子就會一直覺得我左眼比較垂需要一直調整,當下真的覺得自己無敵像公主,妝又漂亮,衣服又超仙!Mina在化妝的過程中也不會亂推銷,什麼東西都是直接拿出來讓我用,甚至我問她婚紗公司的安瓶的問題,她還超好心的說『早知道我就帶一些給妳用了不用亂花錢』真的很感動,雖然Mina因為我的關係也入住同民宿,帶著老公和小孩,但專業度真的完全不減,沒有因為要多花住宿而不開心,更沒有因為帶著老公小孩就隨便敷衍我,而且Mina是產後復出,才會接我這個case,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有這樣那麼棒的服務,Mina自己也有工作室,有在做臉,好可惜我不住南投,不然我一定常常去找她報到xD

而且Mina非常可愛,由於我們三造型三套,她還幫我把每一套都命名:
『高貴白紗』、『粉典雅』、『紫浪漫』
讓我覺得她真的是非常可愛,怎麼可以連這些都幫我想好🎈而且換造型換妝的速度也是俐落快速,拍照當天有段時間像是要下雨,她也是快速的幫我換好造型繼續拍攝~~~

✨分享 粉典雅🎀

✨分享 紫浪漫💜

真的很謝謝Mina整個讓我像仙女一樣的渡過了這天,也讓我決定一定要寫這個心得文,真的是太過開心和幸福了,如果有剛好在台中、南投需要找新娘秘書的新娘們,真的不要害羞,快私訊Mina去預約試妝吧!真心推薦喲~~~

婚紗照成品到時拿到檔案再分享嘍☆

自助婚紗照片成品文章可以看這裡 ↓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台中泡芙女孩婚紗】
img_8331img_8330img_8333

 

☵ 相關資訊 ☵

❤ Mina新娘秘書
Mina的Facebook粉絲頁

也可以直接加她的line哦!!!
可以說是"看瞳文章介紹來的“不過不會有什麼折扣就是了,
祝福大家都是美美的新娘子❤

 

☛同步分享:
Verywed非常婚禮分享貼文

自助婚紗-推薦巧手新娘秘書.Mina 有 “ 3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