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婚禮表格┃婚禮前置:婚禮日程表

今天要來分享:婚禮日程表 。
還記得2017年年初的時候,因為老公一句玩笑話,就真的開始我們準備婚禮之路。

若剛開始準備可以先看看之前分享過的文章/
準備結婚前,到底需要準備什麼?
淺淡 ┃ 婚後,有關婚禮的真心建議

而其實婚禮我們先進行的步驟是提親、拍婚紗,等到了婚紗拍完了,就會覺得『阿我現在要幹嘛?離婚期好像還有一陣子,不知道要幹嘛』,不過強迫症的我,這時間就開始上網找超多有關儀式流程、宴客流程的資料在研究了,所以就有找到上面這樣子的表格,只是可能熱心分享的學姐裡面的函數設定跑掉了,輸入日期並不會連動,為了把這表格改成適合自己用,所以我就把函數補上,其他的日程內容也改成自己的版本,當然不一定會適合妳,但請使用這張表格可以參考原本的內容改成自己的內容,可以自行增減,就蠻一目了然,還有什麼還沒做?還有什麼可以準備xddd

話說了那麼多,其實大家比較想要拿到表格吧!!!!
再分享前不免俗的推薦一下自己,我會繼續分享婚禮相關的資訊唷!
願意給我一點點回饋的話,歡迎關注我唷!謝謝

❤婚禮日程表分享↓
點我下載

若有什麼問題都歡迎 FB 或 IG 私訊問我唷!
https://www.facebook.com/kama52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