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分享 | 小蒼蘭咖啡因洗髮精.蓬鬆一下

其實,如果你找對洗髮精是不用一直換洗髮精的。

試用了好一陣子
可以來和大家分享
這一款「耐斯小蒼蘭咖啡因洗髮精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超。級。保。護。我。頭。髮(撥
.
這30幾個年頭
我不燙也不過度染髮!
期間忍不住好奇去漂了一次頭毛
設計師評估過我的頭髮
建議我挑染的方式去漂就好
不然好好的髮質會全毀🥺
.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話術啦
但真的還好沒有
漂完我摸到洗過的頭髮超級想哭
然後不誇張耶退色後我真的覺得很像稻草
用之前有推薦過的開架髮膜
以及3-4個月去做一次護髮
終於把頭髮又養回來😢
不過還是常常覺得頭髮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說我髮質看起來好好
而且摸起來也好好(欸?)
.
終於要切入重點了↓

都說洗髮精要挑無矽靈的而且不能只有一種要換著洗
但其實如果你找對洗髮精是不用一直換的
上網找”推薦”但有時候價格會讓人很無法下手
而有的真的洗的很乾淨,卻又洗完似乎讓頭髮太乾
反而出氣容易斷、容易讓頭髮乾硬
這漂過後的復原之路上我也用過了3-4款以上
我本身是細軟髮,太乾的時候,都是靠潤絲或是髮膜在重度保養
而現在這款耐斯小蒼蘭咖啡因洗髮精
我也不騙大家,一樣是在我的平台群組看到大家討論聲浪不錯
才買來嚐試(?)看看的!
.
我覺得在我洗完頭髮的時候
真的是居然可以不用一定要用潤絲或髮膜
也能好好的吹開洗完澡時糾結的髮量
不會有什麼特殊香氣味道
是淡淡小蒼蘭香味洗完也不會變成濃郁香味~請放心!
吹完頭髮後基本上是覺得蓬鬆蓬鬆
而在出油的表現上…
偷偷說其實現在防疫期間回家都應該要洗澡洗頭(防疫優先)
我還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故意1天不洗頭
發現隔天出油狀況是有改善的
我是那種無法不洗頭的人類
可是偶爾太懶又沒流汗的的時候我會忍1天
(但身體我是天天洗⁄(⁄ ⁄ ⁄ω⁄ ⁄ ⁄)⁄)
不洗頭我最多也只能夠容忍一天啦⋯⋯
我記得我妹總是能一眼看穿我昨天有沒有洗頭
那油光實在是太明顯了Xdddd
.
不過真的這款洗髮精表現的還不錯
1到10分我給8分✅
目前只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瓶身設計的:真的好醜😅
超級像把洗碗精放在浴室的感覺……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看到厲害的新包裝啦~~~
對了!
忘了說,它容量大價格不貴😂
.
以上只是個人小小的使用心得分享
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自己小心參酌購買嘍!
(本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如果想看一下蓬鬆影片可以到IG看

在我的店舖裡面也買的到唷↓
https://m.etmall.com.tw/estore/476998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