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日常 · 台北

寵愛您の寶貝💜客製手編寵物窩.值得購入的雲朵貓窩

寵愛您の寶貝;客製化純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寵物窩!

先說說怎麼會接觸到這個寵物窩,貓貓狗狗其實都不一定會愛上主人(或奴隸)買的東西,像貓咪有時候愛的反而是紙箱,狗狗的話大概更愛窩在主人身邊/腳邊;自從領養我們家兩位主子回家,買過3個瓦愣紙貓窩(2個已退役),後來就入手了網美床貓窩,剛買回來他們都不太領情,都要培養感情(3-4天?)才甘願進到貓窩裡面…

而這次Amy艾咪手作客製手編寵物窩,我和闆娘是以前工作上的同事,平常從fb上面就可以看到她斜槓人生的精彩,這次手編寵物窩實在讓人眼球一亮,所以就手速的請她編了一個,這真的完全是出自媽媽我的私心啊!!!!!!很害怕到時候主子們根本不賞臉~~~~我覺得編識起來的樣子就像溫暖的雲朵一樣,不一樣的顏色搭配更是讓款式有無限的組合,闆娘還有很多小巧思的變化讓這個寵物窩都變的各有特色,真的是放在家裡除了讓貓貓狗狗們可以窩之外,更是提升了居家環境質感。

🎯客製手編寵物窩🎯
材質:冰島灌芯棉質布條線。
顏色:客製。
特色:純手工打造獨一無二,手工编織不掉毛亦好整理,顏色可任選兩色搭配。

🐱以下照片為闆娘粉絲頁「Amy艾咪手作」商品圖片

🐱以下為實品拍照.貓咪model為我家主子:圓圈姐弟

身體瘦到看不出來的是圓圓(弟弟)
眼神很殺感覺很兇的是圈圈(姐姐)
居然非常給我面子,收到的第一天,就都『願意』進到手作貓窩裡面,讓奴隸我感動到快落淚!
我買的是size是大,因為有2隻貓,不過感覺一隻就快塞滿了(汗)
如果有喜歡的話歡迎下面資訊直接到闆娘粉絲頁私訊留言唷!


📌🕳 Amy艾咪手作
【 FB粉絲頁 】 Amy艾咪手作-客製手編寵物窩
【品牌歷程】Amy艾咪手作起源於家中飼養的5喵皇寶貝,所啟發的創作來源與動力,於是將這股手作動力,創立了這個客製化服務手編寵物窩品牌!成立宗旨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買到價格親民且獨特創新舒適的寵物窩!依照個人需求打造設計出,有別以往的特殊風格,以貓狗的舒適度為第一優先,讓您家中寶貝爽躺「純手工編織寵物窩」,讓您家中的寵物寶貝睡得香甜,戀戀不捨….. 我更相信手作的溫度定能串起人與寵物之間的感情,傳遞幸福。 

📈📈📈之前文章↓
紀錄 | 新成員の誕生
紀錄┃圓圈姐弟一歲嘍!
更多圓圈姐弟的生活記錄可以追蹤IG唷~~~
(點下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