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分享 | 頭皮賦活精華水.頭皮水棒棒der

前幾天剛分享完洗髮精 (可以看上一篇)
現在,要來分享頭皮水啦www


頭皮是我們的第二張皮膚,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重視頭皮的問題,前陣子看到「頭皮護理」覺得超新奇,想說這個真的有人會去做嗎?是不是我都沒在update?才發現,這真的是很新興的消費,可是,雖然我很重視髮質這件事,不過真的除了3-4個月一次的護髮,我沒有想說要多花一點錢在這個上面,而且因為疫情也根本沒在上髮廊(攤手)
.
這次是在好朋友的IG動態上面看到這個產品,我這位朋友是一個斜槓大美女,除了原本就是老師級的化妝師,還是三重彰化同鄉會會長,也多方涉略美髮、美甲、美睫、跳舞、youtuber…等等,我們是在網紅班課程認識的,私下相處人也超級nice,讓我相當的佩服。
.
而這款是『頭皮賦活精華水』,又加上經過她睹上美髮生涯經驗(?)的介紹,日本原料進口,我這個保護頭毛的魔人當然就決定跟一波(自稱www),來試用看看!這頭皮賦活精華水又有頭髮的小香水之稱,不含香精,功效就是大家上網查一下,基本上就是改善頭皮的問題,聽說最近很多人寫療效被檢舉就被告了,所以大家可以自己動動手,估狗大神很方便的xD
.
我就單純的分享小小心得:
一、外觀:
非常、非常、非常的高級!
就是用看起來就覺得很厲害。玻璃瓶身,放在化妝桌上絕對是加分的。
二、口味:(味道啦)
有分兩個,一個是中性味道另一個是我忘記了…
總之印象中就是想要涼涼的頭皮就選薄荷的,不想要的就選中性的,阿功效都一樣。
三、使用心得:
不得不說,瓶子真的很高級,就像去髮廊那種擺在櫥窗的商品一樣,而使用時機是在吹頭髮前,我 都是半乾的時候把頭髮翻開噴起來!噴的當下其實中性香味就是會撲過來,噴完之後就要開始按摩頭皮,我是買中性香,我真的不太會形容什麼前調、中調、後調,但那就是一種很高級的飯店或是髮廊才配的起的香味,一種躺在長的很帥的富二代男友懷裡他身上很香的體香…
.
都形容到這裡了,不知道看到這裡的你們是不是有翻我白眼嘿嘿
.
而到底是有沒有用呢?
我目前使用約半個月,每週用2-3次,的確有改善部份的出油還有頭皮癢,香味會讓我每次用完都覺得省了好幾百塊的假象,整體的使用體驗上很滿意,1到10分我會給8分!
對了對了!圖片中還有一瓶紫色的是髮妝水,基本上就是你出門前或是在外面臨時需要頭髮香香上陣(?)可使用XD,例如:吃烤肉、吃燒烤…不是都會染到味道?噴一下就沒臭臭味道啦~~~~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嘍!
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自己小心參酌購買嘍!
(本文章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

頭皮水&髮妝水相關資訊如下:
辣個佐伊 Zoe’s Shop
YT🔍頻道: 辣個佐伊 Zoe‘s Channel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