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台北

小資新娘-DIY婚禮名牌分享

 

這篇是想說分享一下有強迫症或是小資新娘可以參考
#文末有好康分享   ()

婚禮名牌到底是有沒有需要?

其實這也是看新娘在準備的過程中有沒有需要,一般在有買包套的狀況下,其實都有附一盒禮俗用品,裡面就有塑膠胸花、春阿花、扇子、禮金簿、紅色長條名牌,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多花錢去這個上面,因為婚後妳真的真的不會三不五時就拿禮金簿出來看XD

就像這種↓
下載

當然大家可能也不想都用那麼old style的名牌(條),不過主婚人部份,因為很多包套會附鮮花,現在多半的主婚人還是很介意全面的改用名牌,所以在製作其他角色的名牌的時候,記得問一下長輩是不是同意,若他們不喜歡新的名牌,就維持這個紅色名條+別鮮花的方式,而其他的人就可以都用名牌!

而婚禮名牌在估狗上其實也可以找到很多,大概35-60元不等(1個),畢竟印刷、剪裁+人工還有郵資,都是需要付出的。

我婚禮的時候,因為整個婚禮我基本上沒有用到我家大貓喜歡的元素:kitty,所以在名牌方面,我用了kitty頭的名牌,後來看到婚攝照片,意外的覺得『這是kitty戰隊嗎xD』是還蠻可愛的啦…

而 製作方式 其實蠻簡單的:
1.先製作好檔案,先用黑白印出來算出長寬,記算總共要的數量。
2.帶著你寫好的資料(長寬)到書局買珍珠板(在那裡量看看到底要幾張)、黏別一體的夾子數個。
   ps珍珠板選店內一般厚度的就好,也可以買2個黏一起但非常不好割。
   ps保麗龍也可以,但保麗龍割完你可能要好好的打掃家裡,會掉很多屑屑。
3.印出彩色的圖檔案(可先加好字,也可以留空手寫)
4.將印好的彩色圖,黏貼至珍珠版上面,再依形狀用美工刀割下來。
5.割完再把黏別一體的夾子黏在後方中間偏上的位置。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當初再製作的時候沒有特別記錄過程,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解說,若還有不懂歡迎加我賴問我(eye235),我都很樂見替你們解決問題唷^_^

☆☆☆ 分享我婚禮上kitty戰隊的成員 ☆☆☆

↑ 這是我美麗的伴娘和陪嫁,正在幫我擺放位上禮。

↑左1是我很厲害的婚禮主持人 – 大man,我喜歡她嗓音,也主持的很棒,我爸不容易稱讚人的,婚後對她整個滿意,說以後其他親戚的婚禮都可以推薦她xD


↑左1我公公旁邊是老公弟弟,剛好比較一下名牌和主婚人的名條+胸花


↑ 左1錄影親友、左2老公的弟弟、右2老公、右1老公的妹妹是招待之一


↑這就是名牌製做出來近拍,背後我是貼的太高了,但位置其實也是看自己拿捏啦XD

1487007731
↑去書局買就是買這個,這個好像叫「貼夾」,對名稱我實在不太記得了
可以直接截圖去書局買給店員看比較快~

就、真的不難、也不會太貴、效果也不錯!
婚攝、主持人結束時都主動開口說名牌可不可以送給他們XD
(很窩心) 因為我覺得我割的沒有很完美!

下面有一些圖案的分享,是不是覺得終於看到本篇的重點了(別這樣QQ)
歡迎自已取用,若有需要其他圖案的話,歡迎加賴(eye235),我可以協助妳喲~^^

如果有想要請我代製也可以問我

小資新娘-DIY婚禮名牌分享 有 “ 13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