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台北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MissTiny】(07/25更新)

MissTiny Wedding Dress.宴客禮服試穿分享文
***07/25更新,請詳見文末 (務必)

MissTiny真的是讓我很驚豔的一間婚紗工作室。

又要再次重述我是大厚片(心有點累…),當初就是因為看到上述的銀色閃亮款式禮服又是綁帶款,就馬上私訊詢問了小編,沒想到我沒有被打槍,小編非常歡迎我去試穿看看他們的禮服,不要怕,所以我就提起了勇氣……

我很喜歡MissTiny的品牌形象概念:

Miss Tiny就是希望給新娘們這樣的想像空間,而不是把自己侷限住
希望妳什麼都可以嘗試,希望妳沒有一定的規則
而我們的任務就是盡力幫助妳完成所想要的
我們可能不是最完美的,但一定可以呈現獨一無二的妳!!

其實我們準新娘們對於什麼品牌其實沒有執念,因為根本不懂,而且冠上了各種國外頭銜的訂製禮服對我們來說就是『加價』可能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大概真的能懂的是非常絲緻的質料或是蕾絲吧!

先說說MissTiny的空間,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穿透式的,一眼望去就到底的舒服感,沒有過多的隔間的樣子,而且大面大面的鏡子,就是讓人覺得空間設計感十足,進去後服務人員也非常的親切,先聽我的需求後,再介紹他們的禮服,接著就是請新人先試穿,一般婚期五個月內的,預約參觀後就可以免費試穿,若沒有什麼想法的,他們禮秘推薦的款式也是非常的不錯。

而因為半公開的空間,所以他們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更是有一種VIP的虛榮感!而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穿禮服時更是同時有兩個禮秘幫我穿衣服,這根本是尊榮級享受吧?!太愉悅了我XD 穿上禮服由於有3面的鏡面,你可以完全的看出正面、側面禮服的呈現,而禮秘也會主動的幫忙我記錄,還配合我錄影耍花痴,就是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MissTiny的包套方案、價格我覺得算是合理中價,經與小編確認後,雖然他們禮服是以M號為主,但也有部份是能放到我穿的下的,真的非常的感動,而且服務人員完全不逼迫,也是很重要,害我直接在想是不是週年婚紗可以找他們,在官網和粉絲頁的作品也都很棒,希望能再去MissTiny然後不只是試穿而己,是可以找到命定的禮服&拍照!xD  (紅字為07/25更新)

說那麼多好像應該直接來看禮服 ↓

【白紗部份】

這件白紗我已經非常非常的喜歡,桃心領的設計本來就適合厚片女孩,而腰身非常修飾,珠珠蕾絲的縫製精細,裙擺紗的柔感,幾乎是我試過所有禮服裡最喜歡的一件了❤️

這件根本是華麗女王,胸前的裝飾華麗閃亮✨(所以整件蠻重的,也是讓我很驚艷,好看又不俗氣,這件一進進場一定也是美翻了!

【晚禮服部份】

這件背心款真的我好喜歡,上半身的深V和不太明顯的膚色布料+花紋編織感,超級對我的胃啊啊啊啊啊,雖然我知道似乎不太適合我,但我真的還是很喜歡,再別間完全試穿不到這種😅

這件寶藍的星空款其實不會不常看到,同款還有珠珠不同、甚至不同顏色,穿上去我很意外,真的很好看,而且整件閃亮亮的覺得好棒👍🏻珠珠的漸層款很厲害~

而下面是本趟試穿的重點啊啊啊啊❤️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形容,這件根本是我命定款晚禮服啊啊啊啊啊!不用穿澎裙已經是那麼澎了,老公完全沒位置可以站在旁邊,它就是那麼好看、那麼挺、那麼修身!齁~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啦(美哭了❤️
可以來看一下影片那種現場感受→ 影片點我

我那天最後一共試穿了5件!
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我的腰整個就是在MissTiny找到了啊!怎麼穿上去我都很喜歡,腦子盤旋的是為什麼我婚紗照不是在這間拍咧XDDD 因為我試穿的禮服每一件的款式都很打中我的心,那件我為了它而來的銀色閃亮款式禮服真的非常的厲害,若是穿它進場,氣勢真的無人能敵!真的超想加錢多租下來,然後婚宴當天來個四進!

其實另外提外話想說的就是,如果在少數我可以穿的禮服裡 (因他們是以M號為主) 他們都已經那麼的厲害,若是身型比我瘦的新娘子,更可以來這裡試試看,說不定可以找到妳的春天哦!這間的白紗是真的讓我很有命定感  >////< 非常的推薦!

2018/07/25 更新注意事項
文章分享底圖

 

☵ 相關資訊 ☵

1.png
MissTiny Wedding Dress婚紗工作室
MissTiny婚紗工作室 官網
Facebook粉絲頁

☛同步分享: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0484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MissTiny】(07/25更新)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