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台北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RUBY露比手工禮服】(12/23更新)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宴客服試穿分享文

(是中山北路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店的配合禮服)

12/23更新:

近日真的在網路上發現不少Judy負評都是包套至整個服務過程的不推薦,但店家老闆若是真的在網路上發現評負,都會致電關切並協助解決,可其實很多在執行上真的是可以避免的問題,不過我本人秉持實際分享(因為有我認識、甚至是群組的新娘們都遇到很多問題),本篇分享文我不會撤掉,我也真的是在Judy (當初服務我的是宥榛,我超愛她的,幫我選到命定晚禮服,且又爭取量身定作) 找到我真的很愛的兩款衣服,且幫我量身定作,所以希望準新娘們若你們要選擇Judy真的要小心為上,請慎選。

有關Ruby禮服 & Judy婚禮 的關係其實是同出一脈 →點此

會找到Ruby其實也是看了Weddingday網頁上48家禮服的資料,在輸入身型的條件下,會發現Ruby似乎是北部厚片女孩的救星(其實還有愛維伊也讓我很心動,但私訊後只有Ruby有回應我),就很手刀的很中山北路移動了。

接待我的是宥榛,我真的是非常的大推她的服務和用心。

(其實在粉絲頁和我對話的是Ruby老闆娘本人,讓我蠻驚訝的,

整個就很不囉嗦的就直接到12樓來試衣服)

(原包套→ 厚片新娘婚紗.挑婚紗嘍!【台北曼哈頓婚紗】 )

因為原包套的方案中選不太到真的喜歡的儀式用衣服,所以我才另外到很多有大尺碼婚紗禮服的店尋找,在看過我在原婚紗店穿過的款式後,宥榛拿了幾件出來給我試,就有其中2件完全的打中了我,一件是寶藍的穿上去好像寫自己的名字一樣,另一件是我夢想中的粉紅色,但根本沒有檔期…QAQ

【晚禮服試穿】

綠色這件老實說我好喜歡,怎麼可以穿上去像瘦了十公斤啊!

但因為我家老公不喜歡綠色,只能放棄Q_Q

這款黃色的其實蠻漂亮的,但因為厚片就是不能穿黃色嘛,所以最後也只是試穿而己><

這件粉紅色根本超對我的胃的!

雖然我喜歡下襬全是紗的感覺,可是他是外層用淡粉紅的蕾絲+閃亮的布(?),總之我不會說,我覺得我找到我最愛的粉紅色禮服了~(大心)

接下來的兩件,款式非常的像,寶藍色的是有點上身是馬甲型,穿上去很修身,紅色的是標準桃心領,布是同一種硬挺的材質不用穿澎裙就非常的挺不需要多加一件再裡面,兩件只差在布料花色不同而己>////< 老闆娘說這是今年2018初的主打款,我居然可以在2017年底12/3宴客就能穿到,實在無敵開心的。

上述試穿糾結了一陣子,確定的下訂後,Ruby是特別的幫我量身訂做我要的禮服,宥榛說我無敵賺到,最後我確定要租的這兩件變成我是第一個穿到、甚至第一個穿來宴客的客人,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宴客的當天陪嫁、伴娘、新秘都在說我的禮服怎麼那麼的新,甚至我老公都覺得非常的好看,真的覺得超級值得的!因為我就是第一個穿啊XD

兩件真的都是自拍讓我看到我的腰了啊~好感動!我有照片為證↓  腰欸我的腰欸出現了~

而另一點我覺得很棒的,和我去的朋友,因為對他們的禮服好奇,宥榛也讓我朋友可以和我一起試穿,才有這張難得的照片,我想也沒想過可以和朋友一起穿禮服拍到照片>///<太棒了!

而最後,【確認租借的量身訂做禮服】婚期12/3


1. 儀式用白粉色那件

2. 寶藍馬甲款那件改成紅色款當宴客

🐰【宴客當天實穿照】 

☆儀式婚攝:錢錢  / 新秘:希寧老師

★宴客婚攝:豆豆  / 新秘:希寧老師

img_5892.jpg

☵ 相關資訊 ☵

15439918_357731741252975_1397868597475393475_n.jpg

❤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 Weddingday禮服頁面


Facebook粉絲頁

婚紗攝影包套可看↓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同步分享:

厚片新娘不後悔的命定送客禮服.RUBY露比手工禮服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RUBY露比手工禮服】(12/23更新)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