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台北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Elana Novia歐美手工婚紗】

ElanaNovia歐美手工婚紗.宴客服試穿分享文

會找到ElanaNovia真的可能是命中註定的緣份(?)

因為真的很想試看看其他的款式的禮服,不想要一直在桃心領或是平口的禮服中,但因為厚片的關係(瘦到8字頭還是很胖的概念QQ),所以很不死心的想要找別款式的衣服穿看看,就在關鍵字『歐美禮服』的搜尋下發現了這間。

IMG_7313

ElanaNovia藏身在捷運台電大樓店的巷弄中,預約好之後會由Miggie姐一條龍的服務,身兼店長、接待、推薦禮服、量身、試穿…還有若妳自己去的話, 也不用擔心,她還會幫忙拍照記錄(誤),甚至會指導怎麼站拍起來好看,就是一個非常親善的大姐姐。

其實預約除了我想找「能穿的下的魚尾」、「不一樣款式禮服」同時也想說看看媽媽服、伴娘服,就帶了我媽媽和妹妹一起去,結果爸比因為我把媽咪帶出場,他也愛哭愛跟的和我們一起去!超傻眼的,不過爸比怎麼看我們試穿就是一直說我們胖,超想把他趕出去的……


那就不再多說了,以下是一些我試穿款↓

這件有一點點魚尾的感覺,讓我超開心的,因為在外面根本穿不到魚尾款,但Maggie說這不算魚尾,可是我自己認定是了(喂)

這件的話我覺得胸前和背後都很好看,但大概也不太適合我,可是也是外面都沒有穿過的款式,也是覺得很新鮮。

這款因為不是我的size,只能先這樣套看看,還是老話一句,在外面試穿我幾乎都是穿桃心領,這種背心紗的款穿都沒有穿到過,Miggie姐就說要幫我放,讓我可以穿這件試看看,這件的裙襬我也好愛好愛~~~(媽媽在旁邊表情就是這女人為什麼那麼腫= =+ 可惡)

IMG_2845

這件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我又要老話一句「這件我在外面也是完全穿不到」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啊~~~~>/////<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厚片的世界裡,有的款式、有的禮服就是塞不下、穿不下QAQ

IMG_2837

而另,媽媽也有穿到這件非常好看的晚禮服,一穿上去我們都是眼睛為之一亮,真的非常的修身又美麗大方,可是,最後因為媽媽比較不高,租借衣服是不能改長度的,所以只能作罷(淚

IMG_7383

IMG_7381

妹妹也是穿到不錯的,粉紅色那件她超喜歡的>////< 至於伴娘服就可能不是她想要的款XD

對!有發現嗎?他們的試衣間超大!而且去的人都可以同步的試穿禮服,所以我、我媽媽、我妹妹都在裡面很歡樂的試衣,然後拍照幹嘛的超自由,而且Miggie姐家的鏡子有個魔力,看上去就是覺得自己很瘦,很有趣XD

這次的試穿,後來因為有2款我特別的喜歡的關係,Maggie姐也說好幫我修改後 (對!就是還沒下訂,她願意先幫忙修到可以微合身的狀況,很感人),讓我去試穿了第二次,其實真的很中我的心,根本是外面我穿不到的款式Q_Q,但最後沒有選擇是因為和其他禮服顏色重覆了,不然藍色那件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有露到奶,又不是澎裙版,我給100分!

↓ 這是第二次去試,真的好喜歡藍色那件QAQ~~~////而且Miggie還巧思的幫我加了藍紗小肩紗,根本大加分啊,我的壯臂有了小小的依靠,好窩心~~~

IMG_8895

IMG_8896

 


補個後記 –

婚後,我群組有2個新娘子剛好也預約到了這間 (對不起~我推薦文出現的太晚了QAQ),我也陪了她們去看,她們一個是微厚片、另一個也是和我一樣的厚片新娘,微厚片可以穿的款式更多更好看了,而另一個和我一樣的更穿了我沒有穿到的白紗種類,真的好羨慕喲~!Maggie姐家的魚尾非常的修身好看啊!!!!!!! 所以,經她們本人同意後,我就也把她試穿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唷!

☆ Eva試穿部份↓
IMG_8071

這款我們取名,女神自帶披風款xD 而且還高叉深V,是絕對很厲害的一件。(愛心是因為拍到深色褲褲所以擋下比較好)

IMG_8102IMG_8103

這件紅色魚尾真的太厲害了,覺得怎麼拍都神美,這件穿去儀式效果一定很棒。

IMG_8115IMG_8121

這套Eva穿起來非常的利落好看,而且後面微露背,正面也是微露胸,很適合耍小性感的一套晚禮服。

IMG_8158

Miggie姐這裡的魚尾,我也不會說,好像比較少是直接線條忽然在大腿那裡就接散出來的襬,用文字有點難以解釋,但Eva穿這件也真的是非常的好看迷人>////<

 


接下來換
☆ 巧巧試穿部份~

IMG_9148

這件穿上去的瞬間我和巧巧真的很感動,這種微魚尾的款式,在外面我們都找不到,何況是厚片穿的下的,其實巧巧自己是有包套了,但之前試穿經驗就是怎麼找都是一字、桃心這種…所謂適合厚片的款式,真的沒有想到光在這裡巧巧就找到三件這樣子的微魚尾Q_Q,看的我都想穿惹(可惡)

我兩位朋友的試穿都不只如此啦!但都po出來好像也不好,所以選一些特別的出來讓大家看看嘍!而因為是歐美進來的禮服,Elana Novia這裡也常租借給一些藝人參加晚宴、活動的禮服,所以不論是瘦子、厚片真的都可以來這裡找找是不是有喜歡的衣服,也是很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就在我寫完本文發現Elana Novia正在週年活動,4/27-5/27全館7折,如果還在找禮服的妳,也可以快去粉絲頁私訊Miggie姐吧!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哦!)

 

☵ 相關資訊 ☵

未命名-1
❤ Elana Novia歐美手工婚紗
Facebook粉絲頁

☛同步分享:
暫無

 

 

 

 

 

 

厚片新娘女孩.挑婚紗【Elana Novia歐美手工婚紗】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