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台北

厚片新娘婚紗.挑婚紗嘍!【台北曼哈頓婚紗】

台北曼哈頓.拍照禮服試穿分享文

覺得整體的服務算很棒,而就禮服方面,算質感在穩定值以上,就事實而論,厚片衣服終究算全部禮服的少數,我想應該是因為厚片女孩、胖胖新娘也不是大宗市場吧!我知道寫再多文字可能不會有人仔細看,我自己也是後來查資料看文章都是直接滑去圖片……(乾笑)

那咱們進入正題吧!

❤ 挑拍照服
因為我對挑衣服實在沒有什麼想法,而其實也並不是妳網路上看到的禮服,一定就穿的下,自卑感作崇的關係,我還是讓禮秘幫我推薦衣服。

試穿時間是2017年4月初 當時體重9x多真的超厚片慎入QQ
穿衣服順序已經不可考就大概把穿過的PO上來吧!


↑ 整個是佛郎明哥風XD覺得要好像要穿去跳舞。


↑這件根本超對我的胃,因為我喜歡藍色,它擺又是我喜歡的紗,不規則的緞面和花飾及腰間的摺皺很修飾身型,後面還有穿到同款的粉色。


↑這件聽說是女神風格的衣服,其他的人覺得太過素了,但其實我非常的喜歡,雖然好像沒有修飾到什麼身型,可是我覺得好美好優雅,配上造型應該是可以很美。


↑覺得顏色沒有藍色的美XD,但也不會不好看,都是有修飾的款。


↑這件夢幻紫的整體實在是很我不會說,但其實上身非常的修飾。


↑這件黑紗真的是萬中選一,一選就中,其實我本來對黑紗沒那麼期待,但這件很好看,上身又是假透膚,襬又是雙色漸層感真的好好看,可是其他人覺得還好,但我覺得拍照就是要選一件黑色啊!!!!!!沒辦法穿很瘦的禮服,我也要穿到一件喜歡的黑紗才行!


↑白紗我大概穿了三件,但照片好像翻不到,這是其中一件,穿上去立馬被說像海草XDDD,不過正面的剪裁(這張沒有拍的很清楚),比較沒有修飾到腰部,適合沒有大肚肚的新娘穿!


↑這件就是我後來選定的,整個算華麗的,而且肚子都不見了,有很大的長裙襬,很美。

↑這件其實非常的優雅好看,顏色是淺粉紅偏橘,只是拍照就沒有選了,想說壓在宴客看看這樣,不然這件也算CP很高的款式。

最後選擇的呢////
我們直接來看照片吧!

🐰【白紗部份】

🐰【藍紗部份】

🐰【黑紗部份】


❤️ 宴客服

【白紗部份】
/ 沒有特別的想法故讓禮秘依我身型挑選。


白紗部份幾乎都是拿比較閃閃發光的感覺,左1是整個的簍空蕾絲款,整件像灑了亮片一樣,非常的好看,只是拍照看起來的感覺比較不能呈現那種說的感覺,左2是比較夢幻一些,而且還有手臂壯壯女生最愛的卡肩,右2件則是比較中規中距的白紗款式。

【晚禮部份】
/ 淺米色有一件拍照挑過的有壓要再試穿,所以有一件重覆,然後對宴客款的想法只有不要深紫色、不要綠色、不要黑色,剩下也是讓禮秘推薦。


由於上述的條件問題,其實會感覺試服的樣子蠻少的,但因為我真的偏向選紅色或粉色的禮服,再加上藍紗第一件試穿完全打中我的心裡,我覺得款式不會說太老氣,但身裁問題,太瘦的款式和裸紗幾乎不適合我,下面那排紅色厚雪紡布(應該?)真的非常的女神好看…但可能我胸部問題整件比較撐不起來。

而最後包套的1白2晚,我最後只選擇了白紗1套和藍紗1套,剩下的一套放棄,進而開始了其他的試穿之旅。(所以會另外單租儀式和送客服的部份)

🐰【宴客當天實穿照】 婚攝:豆豆  / 新秘:希寧老師

💋今日心得:(20182)
當初在選衣服的時候真的覺得選擇是不是少了一點,但在經營新娘群組之後其實發現台北曼哈頓的衣服真的不會太差,若是微肉新娘、中厚片的新娘,應該有更多選擇,而且我除了肥肚還有大胸的問題衣服真的會有蠻多受限,可是曼哈頓的衣服真的款式不會到非常老氣,這點讓我很開心,而且藍紗、黑紗、宴客選的深藍色紗都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所以覺得很滿意。
而其實拍照真的是選款式較為特別的,反而不用華麗、閃亮,因為華麗、閃亮是比較拍不出來的,還有攝影師、造型師的功力更是也需要好好的選擇的。

其實……
拖了很長的時間才把這篇分享寫好,(畢業也快3個月了整個在混) ,沒想到在過年的時候從攝影師那裡聽到了一個好消息,就是他們有檔案全送的方案了,真的讓我很開心,一直不知道應該如果推薦他們婚紗店,現下的許多新人們,幾乎都是往檔案全送的方式在選擇婚紗,而工作室幾乎都是檔案全送且包套的方案彈性極高,聽到他們在開會時也願意往這方面去因應時代的變化,真的讓人很心喜。

我幾乎是整整一年都在曼哈頓他們的陪伴下渡過,他們的用心和服務真的值得你們去看看,自己在婚紗部份也是經過了不少的試穿,也或是和老闆、禮秘們的老生長談,再回來檢視曼哈頓的服務甚至禮服,我不覺得他們是一個過氣的婚紗公司,在談包套方案一樣有彈性空間、在攝影師方面也看的到他們在精進和學習,禮服則是呈現在成本和通路上,進什麼樣的禮服選擇真的很重要,而每一個新人都不一樣會適合怎麼樣的禮服,先不提賺不賺錢,但我在這裡看到的是每個從業人員對工作熱忱、是我的門市接待、禮秘對於我禮服用心安排、是我的攝影師非常非常非常的用心對待。

我不敢說台北曼哈頓沒有任何的負評,甚至不能說他們沒有任何的缺點,這樣推薦太不真實了,但我能感受到他們誠意和用心,我真的很謝謝他們給我一個非常棒的婚紗、一個非常值得紀念婚禮紀錄,若你是正要準備結婚的新人,不訪走走婚紗街,到了台北曼哈頓能進去參觀一下,給他們一個機會!

有關新的方案可以看這裡↓↓↓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可以私訊我,噓////)
曼哈頓婚紗 2018 新春優惠

img_5508

16143329_10155698955514638_473965772766148883_n
🎩再次推薦我的攝影師(含淚真心推薦)
厚片新娘真心激推婚紗攝影師豆豆先生
🎩還有我很用心的造型師
婚紗-推薦造型師.麗綺Rich 
🎩門市接待:May
🎩門市接待:Vivian

☛同步分享: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29938

厚片新娘婚紗.挑婚紗嘍!【台北曼哈頓婚紗】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