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 平凡生活

2017 Memories (內含婚紗照mv)

生活不是完美的,年復一年,不曾改變。

3W3A3111_1

 

 

 

 

 

 

 

2017的最後一天,回想了很多,忙了一整年結婚的大小事,也終於是在這個年尾落得一個平靜,萬事起頭難,也許這樣的平靜代表的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還記得年初時,我家大貓說要結婚,當下我真心覺得他只是玩笑話,因為單單只是不想要我一直給我們家兩老唸,還有上面的長輩一直問,根本不算是結婚的動力吧?怎料,居然什麼都是來真的,2月喬好了提親,接著日子就這樣出來了。

真的是時光飛快,還沒結婚前只是覺得怎麼年紀越大似乎日子過的越來越快,通常一轉眼年都過一半年,而這次是一眨眼,就從對結婚茫茫然的準新人,到現在已經是可以頭頭事道的和許多群組(OR社團)新娘分享自己的所知、所得,還有經驗的傳遞。

結婚,真的是一個逼人瞬間長大里程碑。

它逼著妳去面對好多的事,不只是親密的隊友,還有兩方的大人、長輩,甚至許多的廠商(宴客店餐廳、婚攝、婚錄、新秘、主持人、音響、佈置……),也讓妳瞬間認清非常多身邊的朋友。而首先最難走過的就是和另一半的金錢價值觀,縱使是一開始就說好,但男人對婚禮的想法,還是與女人對婚禮的憧憬完全不同,真的難怪好多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會走不下去,天知道這整整一年,我有多少天嚷著不結了?婚宴前的倒數十四天更是非常想退婚!

但這富豐經歷真的讓我這一年精彩萬分,不僅僅只是面對了初老(30歲大關QAQ),然後也要開始一個不一樣的人妻生活,不管怎樣我都會更珍惜經過婚禮萃煉而出的好朋友!

不免俗的依然希望把這些不好的通通留在今天2017,
邁向更好的明天、更好的我們,2018加油!
也同樣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 文末來聊聊有關婚宴上原本的製作的三個影片
1.謝恩影片–只做10%
2.交往影片–只做20%
3.婚紗照影片–只做50%
其實都有早早規劃,但時間真的完全不夠用,最後二天…我就完全放棄了
因為有另一個APP加上我們會備電腦,我最後改成照片輪播和放APP上面的留言(超佛腳)
但處女座的龜毛個性,我還是把婚紗照影片給完成,其實蠻可惜不能在婚宴上播放,但搭配在這樣的文未其實也不錯(是嗎= =),謝謝你認真的把文章看完。

→ 『 David & Kama 婚紗照mv影片

【我們的婚紗照】曼哈頓婚紗公司
禮服/ 曼哈頓包套
攝影/ 豆豆先生
造型/ 麗綺老師
門市接待/ May
拍攝/ 曼哈頓棚景&北海岸
婚鞋/ 桃園安琪婚鞋租借
相關文章分享↓
婚紗-推薦造型師.麗綺Rich

【我們的自助婚紗照】
禮服/ 台中泡芙訂製婚紗(單租)
攝影/ 煒寒(朋友)
造型/ Mina
後製/ 煒寒/我自己/onair影像/豆豆
拍攝/ 南投瑪莉米之丘婚紗基地
婚鞋/ 桃園安琪婚鞋租借
相關文章分享↓
自助婚紗-推薦巧手新娘秘書.Mina

2017 Memories (內含婚紗照mv)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