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厚片新娘真心激推婚紗攝影師 – 豆豆先生

你好,我是妳的攝影師:豆豆

 

身為厚片新娘,一直到我的攝影師讓我看到毛片為止,
我都對自己非常的覺得無助。

雖然是要結婚了,但厚片新娘如我,真的不覺得能有什麼好的照片,不敢東挑西選的,因為覺得自己是厚片還希望人家把你拍的多好看?我只喜歡自己的自拍照,角度任我自己取,根本不會有什麼肥仔的照片出現,真的我都自稱自拍高手(好了= =)

106年4月去挑了拍照禮服,老爸看那些試穿的照片,說的很實在「太肥了!由其是手臂不能選有擋手臂的嗎?」,雖然信心超級打級也很難過,但看了妹妹幫我記錄的照片真的是很腫,腫到覺得:" 算了吧~反正就應該也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自己無奈為什麼要答應結婚?應該再多撐一個1-2年好好減肥才對),同時,我自己也暗自下決定真的要好好的減肥一次,但這不是這篇要說的重點。

帶著各種不安的心情和減肥壓力,終於5月和我的攝影師(及造型師)碰面了,經過許多的畢業學姐的分享和經驗的吸取,在碰面前也是做了一些資料,但真的沒辦法好好的製作成PPT,因為對於什麼樣的妝容和什麼樣的造型能拍出怎樣的效果,我完全想像不出來,喜歡的又不一定適合我,而且網路上收集的各式資料都是正妹,又瘦又美的,不然就是長的很漂亮的新人,指著這樣的照片說要拍出一模一樣,我是攝影師我都翻白眼了,我哪好意思這樣要求我的攝影師啊(淚),所以我只好帶著做好的資料夾(把各式照片、元素、自拍照、別人拍的照片都存起來) & 筆電,架著忐忑的心上了斷頭台(誤)。

『你好,我是妳的攝影師:豆豆』

其實,我連坐在婚紗公司的1樓我都很緊張,對於拍婚紗照真的是完全的茫然,而我家大貓怎麼可以一付很豁然的樣子(他的肚子啊~~~~) ,記得我的筆記本上面最前面寫了幾點大方向,不免俗的就是要瘦!很瘦!還是瘦!(鬧) 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想拍出來可以看,然後不要太胖,我就很謝天謝地了!我知道我的條件不好,但眼前的攝影師親切的第一聲自我介紹,接著聽我說話,完全沒有一絲不耐煩或是「天啊妳痴人說夢嗎?」的表情,反而是不斷的要我放心,而且態度非常的誠懇和真心,說不知道要拍什麼畫面 / 動作都沒有關係,只要把想拍的元素告訴他,其他的都放心交給他就好!

不得不說在說完這些,並且把我笑容上的問題也一併說明後 (我覺得把自拍照和別人拍自己的照片給攝影師真的很重要,完全協助攝影師能更好的抓角度?應該吧…呃…) 我的攝影師依然親切,不會讓我覺得我自己說的都是無理要求(畢竟厚片真的很擔心造成別人的負擔),細心的交待著當天的環結,而且攝影師的健談也真的讓我對他的信任感大增,但對我自己的不安感還是很重,完全無法消除……

我們的拍攝不知道是該說幸還是不幸,因為原拍攝日碰上了連日豪雨,但我們分了兩次,而且沒有增加費用,應該是非常的幸運吧~都聽人家說一天拍三套又要拍外景又要拍棚景會很累,我們很幸運的分成了兩天拍攝,雖然因為要分2天我還和我家大貓大吵了一架,不過沒有想過拍婚紗照真的超好玩的,不只造型師會把妳用的超美的,甚至老公、攝影師、燈光師都會把妳當成公主一樣,覺得能拍到2次我現在覺得無敵幸運der。

等到整個拍完(6月、7月兩次),難熬的經過1個月的等待,8月毛片出來,其實拍的過程很快樂,兩天都像公主一樣所有的人都小心翼翼的怕妳跌倒,目光都是在新娘子的身上,雖然拎著裙擺好難行動自如,而且不能一直自拍(新娘通常根本沒時間拿手機自拍QQ),還是很好玩,有趣到不行的一件事,拍攝的當下,我幾乎是把我是厚片的事忘光光,就是覺得自己是公主,很美的公主XDDD

/容我廢話一下/
其實在2次拍攝的中間,我們7月初有到南投去給朋友練習拍攝婚紗,很認真的租了禮服找新秘,但因為南部的天氣實在太好太熱,我家大貓很配合的三度換衣服但真的拍到生氣,後來看到照片超傻眼,大貓幾乎是面攤狀況…

我們6月是棚景、7月是外景,其實經過7月初的洗禮,我真的很怕7月的這場外景,大貓依舊失控到後面無表情,表情是最難修的,就在我很擔心這件事的時候,我不得不說,我攝影師 – 豆豆真的太厲害,用了愉快的氣氛拍攝,讓大貓真的完全放鬆相信他,我拍到最後整個有想一直被拍下去的感覺,大貓這次的外景更居然完全沒有生氣或不開心,明明一樣的爆汗和累欸xD

而,結果,到底有沒有符合我希望的婚紗照?

這是我看毛片當天的貼文,雖然158張照片好像沒有很多,可是張張都好看比較重要,我真的差點就付了1萬5加購20幾張照片,但大貓不準我加,只好很認真的刪到包套的數量,可是東刪西刪,最後還是不忍心的選了26張,包套入本是20張。

而且重點毛片居然並沒有我想像的可怕,我以為包套20張我不會陷入困難和大抉擇,肥肉多多的照片應該很嚇人,可是,看過毛片我大概知道是…(( 攝影師一定先幫我修過了 ))(( 攝影師一定先幫我修過了 ))(( 攝影師一定先幫我修過了 )),很重要,我要說3次!不過我想如果讓我真的看原圖我應該會很難過(喂) 罷拖~刪光光吧!時間根本快到我減肥速度跟不上(這時才-5左右吧)

我不知道外面的攝影師一般是如何,可是在我從群組、從社團裡面得到的資訊,是說攝影師會了解新人基本需求,而且都很會拍、很會帶動作,但豆豆真的除了這些,他還很細心,拍攝時我的笑容、大貓的笑容,拍攝時那種給新人信心的語氣,從容的說好笑的話讓我們不會緊張,甚至我的瀏海,衣服有沒有跑掉,頭轉動幾度(3小),轉動後往哪裡看,新人想要的元素是不是有用到,道具的利用等等的…在他的那小小的鏡頭框裡,他就是對他的新人盡到200%的專注,我真的非常的真心推薦我的攝影師 – 豆豆先生!

若不是厚片的話,我覺得我拍出來的應該可以更漂(裸)亮(露),其實可以去“豆豆叔叔"的粉絲頁看一下他的功力,他的作品真的很讓你值得相信他一次!不是我很過份的要叫老他的哦~是我們每次拍照的時候,他都說『來~看叔叔這裡喲~!』,很戳到我的點,我整個無法停止的狂笑!

好啦~應該是看不下去了吧xD
我文(廢)字(話)太多,那就來看看婚紗照吧💋

這些照片等我們去曼哈頓婚紗公司拿相本的時候,老爸看完對我說「拍的是很好,但也太騙人了吧?妳什麼時候腿能瘦成照片那樣子啊?」真的很過份= =亨!

❤️ 其他更多照片可以到另一篇看:2017 Memories (內含婚紗照mv)

其實看完婚紗照成品,我一直覺得少了什麼,似乎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親密感,就不是像那種韓風,不過韓風的都是瘦到紙片那種=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每一張我和大貓的照片,而且又拿出了我當出和豆豆討論的時候的資料來看,我發現其實所有的元素他都幫我做到了……

❤️真心激推 / 豆豆叔叔❤️
【我們的婚紗照】曼哈頓婚紗公司
拍攝地點/ 曼哈頓棚景&三芝水天一線&白沙灣後木棧道&海邊

後記 /
一、婚紗照MV中有另一組白紗/粉紅/淺紫是自助婚紗,朋友拍攝,非曼哈頓攝影師。
二、豆豆是台北曼哈頓公司的專業攝影師,當初去的時候真的差點選了他們店裡很有名的賴sir,現在覺得很幸運最後我們選了豆豆先生,完全不後悔,由其豆豆私下還幫我的()(),還有當我的心靈導師讓我婚姻諮詢,真的超級感謝他。
三、上列照片中是我送給接待門市may、新秘麗綺Rich、攝影師豆豆以及燈光助理阿廷,其實很多朋友都說不需要送,因為我們都花錢了,但花錢不是大爺,我真的很真心的謝謝他們這兩天(拍攝)的辛苦,沒想到他們收到都好開心,真心覺得若新娘子可以給點小小感謝,會讓他們覺得很窩心!

所以後來,我就下訂了決定,私下問了豆豆,
是能來當我結婚當天的婚攝,但這又要再下一篇和大家分享了!

☵ 相關資訊 ☵

❤台北曼哈頓婚紗公司
Manhattan 官網
Facebook粉絲頁

❤豆豆先生
豆豆先生Photography 粉絲專頁

 

☛同步分享:
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28412

厚片新娘真心激推婚紗攝影師 – 豆豆先生 有 “ 3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