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生活

第一個月的人妻生活

不一樣的身份;但我們還是我們,所以並沒有不一樣。

 

12/3結婚後到今天也過了1個月了,真的很像忽然失去了生活重心,婚前的每天都有好多的事可以做,有好多的事可以想,婚後就忽然沒有了,有點寂寞(喂)

但生活並沒有不忙碌欸,先是結完後禮金和爸比結算、寄餅、補訂餅+補送(朋友/公司)、歸寧吃飯、下高雄補請親戚/朋友、接著回來上一周的班,就手刀衝曼谷蜜月,而因為自由行所以無敵累,每天都走到腳酸,回來之後被公公告知要搬家(很傻眼),我和大貓就提前了本來的規劃暫時搬住到我家,林林總總的…真的是到這禮拜我才忙完,才開始有空檔。

生活上真的不太有什麼改變,因為從提親完開始,我和大貓幾乎是行影不離,只有他出差和結婚那晚我們沒有睡一起而己了吧!(有聽說結婚前一晚不能碰面?但我們去搬東西搬到凌晨1點,他盯著我處理好東西才離開我家,他怕我不睡覺,結果是他睡不著…) 而稱呼的改變,是有點小不能接受,但就也只能叫,不然我應該會被黑死。

接下來可以好好的分享結婚的大小事了!
還有蜜月自助行分享 XD

發表留言